|
|
AARP雜誌認同Spirulina螺旋藻為可延年益壽出自直銷百科最近在美國退休協會雜誌中提到一些Spirulina螺旋藻令人感到驚奇的相關介紹。文章是引述南佛羅里達大學專門研究老化與腦力恢復中心的研究者 Dr.Paula Bickford的研究,Dr.Bickford 提到Spirulina螺旋藻有助於改善腦部神經功能,可抑制腦中發炎物質和降低氧化傷害。 由美國退休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Retired People;AARP)所發行的雜誌是全球流通量最大的雜誌。 left AARP雜誌建議每天的飲食中含有下列5種食物是對健康非常有益且可延年益壽: 1. Spirulina螺旋藻 2.漿果類(藍莓、草莓、黑莓) 3.綠葉蔬菜 4.堅果類(扁桃仁、胡桃) 5.亞麻子(flaxseed) 開新視窗 建議使用量:每天5~15g螺旋藻粉,或3~7g的螺旋藻錠、膠囊 螺旋藻的種類中以Hawaiian Spirulina Pacifica夏威夷螺旋藻是最純淨、營養素含量最豐富的,含有重要營養素如SOD、胡蘿蔔素和酵素,Hawaiian Spirulina Pacifica是生長在最乾淨、最少污染源(如重金屬)海域的螺旋藻。 |
(尚未有讨论留言)